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8 21:30

自研3.0T+9AT国内油车动力!坦克500正式上市:33.5万起

中国首款3.0T V6发动机,纵置9AT变速器”,今日晚间,坦克5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33.50-39.50万元。

新车共分商务版、运动版及定制版3个版本,而黑骑士版本将于明日(3月19日)上市,坦克500作为坦克品牌第二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

外观上,坦克采用的是硬派越野风格,坦克500则更偏重豪华质感。前脸为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左右两侧为LED光源的灯组,前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整体风格较为霸气,尾标则为坦克500 V6”。

内饰方面,整车采用米+蓝色的风格,中控采用大尺寸液晶屏,并且中控屏下方还有一块钟表,豪华气场直接拉满。

坦克500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及14.6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采用内嵌式设计,而中控屏则是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

其他配置方面,坦克500还拥有全景天窗、全车窗一键升降、无钥匙启动、行车记录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12个扬声器的Infinity音响、HUD抬头显示、感应雨刮、自动三区空调、空气净化装置、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

智能配置上,车辆全系标配了全速自适应巡航,并且还拥有如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方横穿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坦克500是长城首款搭载3.0T+9AT车型,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26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长城为坦克500增加了一套48V轻混系统,优化车辆的油耗表现。

作为硬派越野车,坦克50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底盘,保证了车辆超强的越野通过性。

车辆搭载了一套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并带有机械锁止功能,系统可在两驱、智能四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间切换。车辆后桥配备了一个电子限滑差速锁,而前桥差速锁则可以通过选配来获得。

毫无疑问,坦克500的到来,直接与丰田陆地巡洋舰这样的老牌越野车针锋相对,在动力、配置以及价格等多重优势面前,坦克500能否打破日系丰田在国内越野市场封神”的局面,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