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8 21:00

罗永浩回应将进军AR:创业三部曲之三已建组 名字都没起

凤凰网科技讯 3月18日消息,针对今天媒体报道的“罗永浩将于交个朋友‘分手’进军AR”,罗永浩在微博对此消息进行了转发并发文回应称:创业三部曲之二的《甄嬛传》完结篇还没正式上映……创业三部曲之三就已经建组了...虽然名字都没起。从侧面对媒体报道予以承认。

罗永浩回应将进军AR:创业三部曲之三已建组 名字都没起

据此前36氪报道,罗永浩将于五月份前后淡出交个朋友公司的日常管理工作,并启动新一轮的高科技公司创业,他此前也在个人微博上透露,新项目可能是关于时下讨论度很高的VR/AR/MR设备。

对于罗永浩此前的欠债,知情人士透露,在罗永浩3年多的“还债”过程中,因为利息、罚金等各种原因,最终需要偿还的债务比初始的6.7亿,多出了1个多亿,总计将近8个亿。

罗永浩淡出直播业务后,交个朋友科技会支付罗永浩一笔巨额费用,获得“罗永浩”账号的3年运营权(另一种说法是5年)。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笔分手费在数亿元左右,而罗永浩将用其尽快了结锤子科技时代的最后债务,启动新的创业项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