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8 20:30

男子忘还共享充电宝4年攒下100余个:自称感觉挺有意思的

你出门的时候借过共享充电宝吗?有忘还过吗?

据@搜狐千里眼 报道,3月18日山东济南的张先生在家打扫卫生时,翻出100多个共享充电宝。

他表示,自己记性不太好,所以每次出门都会去借,下次出门的时候又忘记还了。大概有4年都是每次借了就忘记还了,觉得还挺有意思的。

不少网友看了之后直呼:张先生可真有钱”。

男子忘还共享充电宝4年攒下100余个:自称感觉挺有意思的

据悉,共享充电宝在超过一定时间不还之后,就会被自动转为购买订单,扣下整个充电宝的费用,而且相较于市场价要更贵。

即便按照50元一个来计算,张先生这几年攒下来的充电宝价值也超过5000元了。

需要注意的是,忘还共享充电宝其实已经成为一个普遍现象,因为很多共享充电宝企业的超时提醒并不明显,此前经常有网友进行这方面的投诉。

去年底,上海消保委官微还曾点名共享充电宝行业,称有40%的消费者反映充电宝在已经归还后很长一段时间还在计费。

上海消保委曾建议,消费者在使用共享充电宝时,优先选择网点多的品牌,留意相关APP或小程序中的即时信息。归还后及时确认是否成功,若遇到纠纷,保留截图或视频等证据,以备后期维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