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8 16:15

教育机构好未来二次创业:进军智能硬件、生命科学

3月18日消息,据好未来相关负责人透露,好未来正根据教育政策的动态及时调整业务和组织,开始转向科技服务、智能硬件以及生命科学等非教育品类。

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由张邦鑫和他在北大的研究生同学一同创办,2010年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

过去19年,好未来的发展见证了中国K12教培市场的兴盛和衰落,好未来的市值曾达到580亿美元,几乎是当时新东方市值的2倍。

双减”政策出台,宣告了K12原有的模式难以持续。K9业务受影响之后,高中阶段学科类培训对各大在线教育公司的吸引力也在降低。

2月16日,好未来宣布将于2022年2月底前停止向高中学生提供与学科相关的辅导服务。

据悉,好未来2022开年大会上,好未来创始人、CEO张邦鑫提出,正在考虑从爱和科技让教育更美好”转为爱和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好未来相关负责人透露,生命科学是好未来转型探索的方向之一,好未来一直都很关注这个领域。早在2018年,就已经成立脑科学实验室,并与多所高校达成相关协议,合作探索脑科学领域研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