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8 15:45

一代传奇即将落幕!微软宣布IE浏览器将在6月退役

IE不是世界上的第一款浏览器,也不是最好用的一款浏览器,但对于世界各地的Winodws用户来说,它都是最为传奇”的浏览器。

今天,微软在Windows消息中心再次提醒用户,IE浏览器将在今年正式退役,在6月15日之后,IE11将不再被支持,所有调用该浏览器的功能都将重定向至Edge。

早在2021年初,微软就曾表示,将在2022年正式停用IE浏览器。

作为一个诞生在1995年的古老产品,虽然微软曾为IE浏览器进行了长期的维护与迭代,但是在推出Win10的时候,微软还是决定另起炉灶,放弃IE转而开发了更为现代化的Edge。

这一决策使得IE停留在了11版本,也导致它不支持新的Web标准,很多新的技术与框架都与IE不兼容,在IE的生命末期,适配IE甚至一度成为了网页开发者口中的噩梦”。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Edge浏览器已经能够兼容大部分仅支持IE浏览器的网站,且将在IE停用后继承它的功能,从而确保原本需要IE浏览器的功能与网页不会受到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