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8 15:40

小米京东自营店上架iPhone套装 小米苹果搭着卖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今天,有网友发现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上线了“小米+iPhone”套装,其中小米 11 青春版、Redmi Note系列分别与iPhone13 组合出售。

image.png

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商品列表显示,相关套装的 iPhone 机型均为 iPhone 13 256GB 版本,小米机型包括小米 11 青春版 8GB+128GB 与 8GB+128GB、Redmi Note9 Pro 8GB+256GB、Redmi Note10 Pro 8GB+128GB 等。

对此,该旗舰店客服回应称是京东推出的组合,具体时间需咨询京东。目前这些套装已经下架,在京东主页已经搜索不到。

1.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