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8 11:35

郭明錤:MacBook 最早将在 2025 年使用 OLED 显示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消息:根据最新的传言,苹果可能会在即将推出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中加入OLED显示屏。

Apple_MacBook-Pro_14-16-inch_10182021.jpg.og.jpg

图片来自 Apple

天风国际证券公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推文中表示,配备 OLED 屏幕的 MacBook 至少要等到2025年。在推文中他表示,OLED MacBook 的发布日期可能取决于苹果在推出 OLED iPad Pro 方面的成功。

郭明錤在推文中写道:「我认为 OLED MacBook 的发布日期主要取决于 iPad 采用 OLED 的时间表。如果苹果能在2024年成功发布12.9英寸和11英寸 OLED iPad,MacBook 最早将在2025年使用 OLED」。这与之前的报道一致,即苹果正在努力为 iPad 和 MacBook 开发高亮度的串联 OLED 面板。

据了解,苹果新款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采用了 mini LED 显示屏,对比度为1000000:1,HDR峰值亮度为1600尼特,并支持自适应刷新率,最高可达120Hz。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