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8 11:15

苹果简化了T-Mobile和AT&T客户的iPhone SE购买流程

随着 2022 款 iPhone SE 的上市,苹果正在简化新机的购买流程,以允许客户在不输入当前运营商信息的情况下购买适用于 T-Mobile 和 ATT 网络的机型。通常情况下,当消费者在选购 iPhone 合约机的时候,需要事先提供他们的手机和社保号码,以便运营商开展信用检查并批准交易,确保客户的当前套餐符合相应的档位要求。

(via MacRumors)

流程简化后,ATT 和 T-Mobile 客户将无需在结账时提供运营商信息,而是可以等到首次打开 iPhone SE 时进行连接。

此外合约机客户无需在购买时选择套餐档位,以进一步减少通过苹果官方渠道订购 iPhone 时的运营商参与度。

苹果零售电源被告知,新方案被称作‘设备上身份验证’(On-Deveice Authentication),旨在让 iPhone 结算过程更加畅快。

目前新体验已在苹果官网商店提供,且零售门店也会在 3 月 29 日那天跟进。

此前,对于不想在购买时输入信息的 iPhone 13 消费者,苹果已经提供过所谓的“稍后再连接”(Connect On Your Own Later)的选项,但它显然与 iPhone SE 设备上的身份验证工作方式不太一样。

初期“设备上身份验证”功能仅限于购买 iPhone SE 的 ATT 和 T-Mobile 客户,但苹果计划很快扩展到 Verizon 客户和未来的 iPhone 旗舰智能机。

最后,对于不想被运营商网络所束缚的广大消费者,苹果也有提供无锁版的设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