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8 10:42

玛莎拉蒂:计划在2025年前为所有产品线提供纯电动版本车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消息: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日前在其官网宣布,计划在2025年前将为其所有产品线提供纯电动版本车型。玛莎拉蒂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全电动销售。

2021_results_and_electrification_plan_hero_1.png

图片来自maserati

玛莎拉蒂公布了其 2021 年的销售结果,公司 2021 年销量强劲增长41%,共向全球客户交付24269 辆汽车,净收入报20. 21 亿欧元,调整后利润率达到5.1%。在所取得的出色业绩的支持下,玛莎拉蒂正在开辟一条道路,使其成为第一个推出100%电动跑车的豪华品牌。

玛莎拉蒂称,公司将在每个细分市场树立标杆,并成为第一个到2025年完成其电动产品线的豪华品牌。从明年起,公司将推出第一款电动车GranTurismo “Folgore”,功率达到1200马力,将于2023年在市场上亮相。除了Folgore,公司还将推出一款全电动Grecale SUV。

玛莎拉蒂首席执行官Davide Grasso将电气化转型描述为这家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汽车制造商的「决定性时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