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8 09:59

1688平台修订1688分销客推广软件服务使用规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日前,1688平台发布公告称,为了更好地规范1688分销客用户的行为,1688平台将于2022年3月24日更新《1688分销客推广软件服务使用规范》,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其中分销客之服务使用规范,由原来的“除阿里巴巴明确规定外,分销客不得在除站点以外的阿里巴巴集团所有的网站、软件等各种资源内(包括阿里巴巴中国站任何区域及商品详情页、商圈、论坛、评价详情页等),以直接或间接的方式进行推广。”变更为“除在1688特殊业务明确规定外,分销客不得在阿里巴巴集团所有网站、软件等各种资源内以直接或间接的方式进行推广。”

image.png

(注:即使用1688平台及阿里巴巴集团内各种资源进行推广的需遵守特殊业务规则,如无特殊业务规则的,请遵守本规范要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