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8 10:00

久石让大师参与调音!OPPO Enco X2今日发售:首发899元

在上个月的发布会上,OPPO发布了OPPO Enco X2蓝牙耳机,今天,这款耳机正式开售。

根据OPPO官方的信息,OPPO Enco X2拥有镜夜黑、凌霜白两种配色,重量4.7g,拥有与丹拿共同研发的SuperDBEE第二代同轴双单元,并采用了全新的LHDC4.0技术。

久石让大师参与调音!OPPO Enco X2今日发售:首发899元

在调音上,OPPO请到了曾为《千与千寻》等作品配乐的音乐大师久石让,获得了Hi-Res Audio Wireless金标认证。

据悉,OPPO Enco X2采用了0.0095mm厚的轻质振膜,搭配0.033mm的DCCA音圈,在大幅降低耳机重量的同时,保障了音质表现。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真无线蓝牙耳机OPPO Enco X2最高支持45dB的降噪深度,且采用了超宽频主动降噪方案,在主动降噪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

此外,OPPO Enco X2搭配充电仓能够实现最长40小时的续航,并支持Qi无线充电功能,并允许用户在多台OPPO的智能设备之间进行无缝切换。

OPPO Enco X2官方售价999元,首发价899元,在今天10点正式全渠道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