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8 02:15

Intel神秘显卡曝光:回到主板上?

Intel Arc锐炫显卡即将登场,笔记本移动版本月底先行,桌面版下个季度跟上,三季度还有工作站版本。

现在,又出现了一个神秘的变种。

Intel面向合作伙伴的非公开数据库中,出现了DG2MB”的身影,明显是DG2的一个版本,但是不清楚MB”什么意思,难道代表Motherboard”,集成在主板之上?

早些年的集成显卡就在主板芯片组内,后来都转移到了处理器内部,难道要回去?

这不是凭空猜测,几个参数也可以从侧面证明,比如4.0GHz的频率,显然不可能来自显卡,应该是对应的处理器。

BGA2660的封装方式和移动版一样,但是200W的热设计功耗(TDP)不可能是移动版(桌面旗舰版据说225W),很可能是代表整个主板,包括处理器、显卡等。

当然现在还都是猜测,继续等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