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7 16:47

苹果 TestFlight 平台被用于分发恶意 iOS 应用程序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的TestFlight是一个工具,用于帮助开发者在App Store上向所有人发布他们的 app 之前向用户发布测试版。然而,骗子们一直在利用这个平台,在苹果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布恶意应用程序。

testflight-1200_27.jpg

图片来自 Apple

据安全公司Sophos报道,一个被称为「CryptoRom」的组织一直在向iOS和Android用户分发虚假的加密货币应用程序。在安卓系统上安装Google Play以外的应用程序比较容易,但iOS用户理论上只能从App Store下载和安装应用程序。

通过TestFlight,开发者可以邀请多达1万名测试者安装他们的测试版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不会通过App Store的审查程序,因为该平台是用于测试预发布的软件。

由于改变TestFlight的工作方式会影响到开发者,苹果强调,用户应避免下载和安装任何来源不明的软件来避免受骗,即使是通过TestFlight分发的软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