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7 16:15

小比尔 · 福特:特斯拉的成功并非因为马斯克 而是传统车企的忽视

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执行主席小比尔 · 福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在马斯克上任之前他就十分了解特斯拉,但是他并不将特斯拉的成功归功于马斯克。

小比尔 · 福特表示,当时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是马克・埃伯哈德(Mark Eberhard),他们唯一的汽车是莲花衍生的电动跑车。他说刚开始看到这辆车并不认为会掀起多大风浪,表面处理不是很好,但这辆小型车“驾驶起来很惊艳”。

他继续称:“那时特斯拉已领先了一大步。整个汽车行业的传统车企都对此视而不见,特斯拉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具备十分优势的竞争环境。”他认为,特斯拉在毫无竞争的环境下“独自美丽”除了是源自于一种“底特律的傲慢情怀”,日本和欧洲的无知也“功不可没”。

福特表示,传统四大车企(丰田、大众、通用和福特)一直在错误的方向进行研究,对比特斯拉一看,其他车企目前才都刚刚开始电气化转型。不过游戏正在发生改变,欧洲和美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发起强烈的攻势,随着价格的上涨,竞争越来越激烈。

最后,小比尔 · 福特确信他的公司已经拥有了赶超特斯拉并赢得电动汽车竞赛的能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