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7 16:13

京东国际公布跨境时尚母婴类目商家续签激励政策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近日,京东平台发布公告称,为激励商家在京东国际开放平台良性经营,助力商家成长,京东国际开放平台拟对部分类目商家开展续签激励政策

据悉,参与类目为京东国际开放平台主营下述类目的POP模式商家。具体类目:跨境时尚(服饰内衣、鞋靴、箱包皮具、钟表、珠宝首饰、礼品-奢侈品、运动户外)、跨境母婴。

该激励政策执行周期为:2022年1月1日-2022年3月31日,执行周期内完成续签的店铺,若2022年第二季度总销售额≥10,000元,返还2个月平台使用费。

激励范围为2021年第四季度月均销售额≤30000元的商家。平台使用费返还形式:现金形式返还到商家店铺的对公银行账户。平台使用费返还日期:2022年7月。

官方警告称,若商家以任何不正当方式(如刷单)获取本协议激励的,京东有权取消商家因此而获得的全部激励并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