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7 16:00

Geekbench曝光Moto Edge 30新机规格:骁龙778G芯片组+8GB RAM

在被 TRDA、EEC 和 Wi-Fi 联盟等多个认证网站曝光后,Moto Edge 30 的发布正在逐渐接近。最新消息是,随着 Geekbench 基准测试成绩的曝光,我们也终于知晓了 Edge 30 的主要规格。可知这款代号为 XT2203-1 的机型,搭载了高通骁龙 778G 芯片组、集成 Adreno 642L GPU,搭配 8GB RAM 运存、且预装了 Android 12 移动操作系统。

0.jpg

Moto S30 5G 资料图

上月,摩托罗拉已经推出了 Edge 30 Pro,它也是首批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组的旗舰智能机之一。

而 Geekbench 中曝光的 XT2203-1 设备型号,与此前在 TDRA 数据库中亮相的 Moto Edge 30 一样。

1.jpg

Edge 30 或在 Edge 20 基础上迎来不少改进

在八核 SoC 和 8GB RAM 的加持下,XT2203-1 在 Geekbench 5.4.4 基准测试项目中,取得了单核 821 / 多核 2353 的成绩。

此前我们已经在 Moto Edge 20 上见到过高通骁龙 778 芯片组,可知其采用了 8GB LPDDR4X RAM + 128GB UFS 3.1 ROM 的存储组合,预装系统为 Android 11 。

2.jpg

其它配置方面,可参考 Edge 20 配备的 6.67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OLED 打孔屏,支持 144 Hz 高刷新率、10-bit 色彩、DCI-P3 色域、以及 HDR10+ 。

指纹方面,该机采用了侧面指纹(而不是屏下传感器方案),搭配支持 33W 快充的 4000 mAh 电池。前置 32MP 单摄,后置 1.08 亿像素主摄 + 16MP 超广角 + 8MP 长焦(支持 3X 光变 / 30X 数码变焦)。

连接方面,Edge 20 支持 4G LTE / 5G 移动网络、蓝牙 5.2 + 双频 Wi-Fi @ MIMO、GPS 定位、以及 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整机大小为 163.5×76.2×7.1 毫米、重 165 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