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3-17 13:58

罗永浩新公司不再叫锤子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近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和罗翔参与了OPPO的一档对话栏目。

在节目中,针对“重返科技行业”的提问,罗永浩表示,以后公司应该不会叫锤子,这个名字本身有很大的问题,做一个比较酷的、比较创新的科技产品,肯定不希望它的公众形象是滑稽的。

QQ截图20220317135925.jpg

罗永浩称,锤子科技是一个对自己后半来说都帮助特别大的失败项目,自己经历的所有事情没有比锤子科技做不下去对自己的帮助更大的了。

罗永浩还表示,回科技圈,只是比较喜欢科技行业,当初要不是欠了那么多债也不会去做直播电商,现在债务还的七七八八就准备重返科技行业。这次重回科技圈大家肯定还会质疑自己,因为自己是招黑的体质,有多少人喜欢就会有多少人讨厌。

去年 12 月,罗永浩表示,等还完锤子科技破产债务回归科技行业后,将入局AR/VR/MR等领域。根据罗永浩预计,其将于今年春天还完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