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7 13:15

统一:原料不是“土坑酸菜” 邀请1000人到酸菜加工厂参观

央视315晚会昨晚曝光了老坛酸菜的食品安全问题,一些酸菜竟然是在肮脏的土坑中腌制,同时还有工人抽着烟,脚踩在酸菜上加工装袋,被不少网友称为脚尖上的酸菜”。

而这些酸菜的收购商,包括插旗菜业和锦瑞公司等,二者都为酸菜食品行业的巨头厂商。

此外,在插旗菜业的供应名单中,国内食品巨头统一”也在其上。

对此,统一表示,湖南插旗公司自2012年12月开始,已不再是该公司酸菜包原料的供应商,同时,统一已于第一时间约谈了湖南锦瑞公司的负责人,对相关的酸菜包产品已全部进行了封存,并在市场监管局的参与下一起进行质量检测。

而在昨日(16日)下午,统一老坛酸菜官方微博两度发文,澄清此事。

16日下午,微博认证用户酸爽宗师统一老坛”发文,称供应统一的酸菜包不是土坑酸菜”,如果虚假,现在的供应商锦瑞”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统一:原料不是“土坑酸菜”  邀请1000人到酸菜加工厂参观

文中还称央视3.15”晚会报道之土坑”,系某食品公司租用锦瑞公司场地周转使用,与锦瑞公司生产给统一企业的酸菜包产品,不存在任何原料共用行为,如有虚假,湖南锦瑞食品有限公司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16日晚上7点,该账号再次发文,称自己的原材料不是土坑酸菜”但虚心接受监督,愿邀请1000人前往统一企业的酸菜加工厂参观,需要参观可以私信官方微博报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