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7 11:12

淘宝变更不适宜开展的代办及挂靠类服务目录 明确禁止代缴社保、公积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 消息:今日,淘宝平台发布了《淘宝不适宜开展的代办及挂靠类服务目录》禁售相关规则变更公示通知,此次规则变更于2022年3月17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2022年3月24日正式生效。

淘宝官方表示,为了规范淘宝网网购平台的市场管理秩序,为消费者营造安全安心的网购环境,提升消费者的购买信心和满意度,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规定,淘宝网将对《淘宝不适宜开展的代办及挂靠类服务目录》禁售相关规则进行变更,禁止代缴社保公积金,请勿发布此类商品,并妥善处理已生效订单,拒不配合造成买家钱款损失的,淘宝网将按照《淘宝网市场管理与违规处理规范》“危及交易或账户安全”进行处理。

具体如下: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