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7 10:15

315曝光老坛酸菜包在土坑腌制 网友7年前就发出警告:神预言

前几天的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多起违法违规案例,其中老坛酸菜在土坑中腌制的内容引发网友关注,也导致了多家食品企业道歉并停止与涉事企业的合作。

涉事的企业主要是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插旗菜业”),据了解,插旗菜业为多家企业代加工酸菜制品,但在生产卫生等方面对于出口和内销的老坛酸菜产品存在严重的双标”情况。

据央视315”晚会曝光,插旗菜业标准化腌制池腌出来的酸菜是用来加工出口产品的,而内销的老坛酸菜包里的酸菜则是从外面收购来的土坑酸菜”。

这家公司腌制酸菜的做法并不是现在才有的,原来早有网友在多年前就曝光过他们的做法。据网友@里神楽发布的微博介绍,早在2015年就有贴吧网友曝光了插旗菜业的酸菜厂的质量问题,他称自己有同学父母在里面上班,自己也去看过,腌制酸菜的过程真的很脏,同学父母建议不要吃。

这个帖子发布于2015年1月份,迄今已经7年多了,看起来插旗菜业的食品安全问题不是这两年才有的,这个帖子也被网友点赞神预言。

在315曝光之后,插旗菜业已经被连夜查处,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立即行动,前往岳阳市君山区雅园酱菜食品厂、华容县插旗菜业执法。

此外,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严钦武向消费者致歉:我错了,深感惭愧,向广大消费者道歉。在今后接受检查,整改到位。”

315曝光老坛酸菜包在土坑腌制 网友7年前就发出警告:神预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