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7 09:15

谷歌宣布旗下域名注册服务 Google Domains 正式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谷歌日前宣布,该公司的域名注册服务Google Domains在七年多前首次推出测试版后,目前已经正式上线。该服务已经在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上线,谷歌表示目前注册活跃用户拥有数百万。

cdn.vox-cdn.png

图片来自 Google

通过Google Domains注册域名,你可以从300多个不同的顶级域名中挑选,可以使用 「高性能DNS」(谷歌表示这将和自己使用服务相同的基础设施),由人工客服提供全天候的客户支持等。谷歌还为新老用户提供20%的折扣,使用折扣码 DOMAINS20在注册域名或者转入 Google Domains 就可以享受优惠。

然而,如果你在Google Domains注册一个域名,你仍然需要实际建立一个网站来使用它。谷歌不出意料地推荐其Google网站产品,但也推荐其「高级合作伙伴」,其中包括Wix、Shopify、Squarespace、Weebly和Bluehost。

据了解,在Google Domains已经开发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它在2014年6月首次推出了一个仅限邀请的测试版,并于2015年1月在美国开放了公开测试版。即使是Gmail的测试版也没有那么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