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7 09:07

2022蚂蚁庄园3月17日答案 一般情况下为啥牛奶补钙效果较好

2022年支付宝蚂蚁庄园3月17日的正确答案是什么,今天的问答题目是一般情况下为啥牛奶补钙效果较好?以下我们来了解下正确的答案和解释。

蚂蚁庄园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蚂蚁庄园新村答案汇总

玉米是中国第一大作物,对吗?

答案:正确。

吃完红心火龙果尿液变红,是正常的吗?

答案:正常,不用太担心。

一般情况下,为什么牛奶补钙效果较好?

答案:钙含量高且易吸收。

答案解析:

牛奶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脂肪。蛋白质、乳糖、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牛奶脂肪颗粒小,含有乳化状态的短链脂肪酸,易于消化和吸收。正确喝牛奶,尤其是在合适的时间喝牛奶是关键。很多人盲目地随时喝牛奶,可能会造成营养的浪费。

红心火龙果中含有更丰富的花青素,而这种花青素是一种可以被人体吸收,却不能被人体分解的水溶性天然色素,它会随着水分的循环进入到人体的血液循环系统,最终又会随人体的大小便排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