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7 08:57

苹果iPhone 14 Pro工厂CAD渲染图曝光:打孔和药丸取代刘海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科技博客91Mobiles周三发布了一系列渲染图,它声称这些渲染图是基于泄露的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4Pro的工厂CAD图片。

iPhone-14-Pro-91mobiles.jpg

图片来自91Mobiles

人们普遍预计,苹果将在iPhone14系列的Pro机型上取消刘海,而这些图片提供了概念佐证,即苹果的旗舰设备在显示屏顶部附近会有打孔和药丸状孔洞设计。

iPhone-14-Pro-91mobiles-1.jpg

图片来自91Mobiles

预计苹果今年将发布四款iPhone14系列机型,包括两款6.1英寸和两款6.7英寸尺寸,放弃在iPhone12iPhone13系列中推出的「mini」型号。预计打孔和药丸状的设计只出现在最高端的iPhone14型号上,而两个低端的iPhone14型号将继续采用刘海。

iPhone-14-Pro-91mobiles-3.jpg.jpg

图片来自91Mobiles

还有消息称,苹果今年将寻求进一步区分专业版和非专业版,即只有专业版机型将获得新的A16仿生芯片,而非专业版机型将采用iPhone13系列中的A15芯片。

iPhone-14-Pro-91mobiles-4.jpg.jpg

图片来自91Mobile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