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7 08:30

Netflix将重新上架乌克兰总统主演的喜剧影视剧《人民公仆》

流媒体平台Netflix于当地时间周三宣布,由前演员、乌克兰现任总统沃洛迪米尔-泽伦斯基主演的喜剧讽刺剧《人民公仆(Servant of the People)》将再次登陆其在美国的网站。该剧曾于2015年至2019年在乌克兰电视台播出并于2017年至2021年在Netflix首次播出。

据悉,泽伦斯基在剧中扮演一名教师,在他抱怨腐败的视频传开后意外地成为了乌克兰总统。

当泽伦斯基决定在2019年作为人民公仆政党成员竞选乌克兰总统时,该剧结束了制作,而他在竞选中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泽伦斯基在竞选中承诺建立一个新的乌克兰,另外还在接受采访时告诉支持者--“我永远不会让你们失望”。

自从该剧在2021年离开Netflix后,它就没有在美国的高级服务中推出,但泽伦斯基最近还是成为国际观众熟悉的面孔,他经常在社交媒体发一些视频。另外,泽伦斯基还通过视频出现在包括英国和加拿大在内的西方国家的管理机构--恳请立法者推动在乌克兰上空设立禁飞区。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泽伦斯基在美国会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通过珍珠港和9-11事件来描述他的国家正在发生的事情。他播放了一段生动的视频,其中有俄罗斯空袭的画面及其对乌克兰人民的影响。泽伦斯基直接向美总统乔·拜登发出呼吁,他说道:“您是国家的领导人,是您伟大国家的领导人。我希望您能成为世界的领导者。成为世界领袖意味着成为和平的领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