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6 23:30

星巴克希望在2025年前弃用其标志性的一次性咖啡杯

星巴克一直在推广非奶制品,取消塑料吸管以努力减少其碳足迹,现在该公司正在关注另一种使其运营更加绿色的方式。周二,这家咖啡连锁店公布了将可重复使用的咖啡杯作为标准经营元素的计划。根据一份新闻稿,星巴克的目标是到2025年,让顾客每次来都使用"个人自带或星巴克提供的可重复使用的杯子"。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暂停使用可重复使用的杯子后,该公司在2021年夏天重新引入了这种做法,并制定了非接触式饮料制作程序。星巴克目前正在测试几种可重复使用的操作模式,使顾客能够在店内、车上或通过手机下单来获取他们的环保杯咖啡,那些住在美国或加拿大的人将在2023年底前能够做到这一点。

其试点项目之一,名为"Borrow a Cup",旨在将星巴克品牌的可重复使用的杯子交付到顾客手中。然后,在咖啡制作过程中,通过店内的大号马克杯装载可重复使用杯后冲泡咖啡,操作流程确保全程不会有直接接触,这些马克杯会在彻底清洗和消毒处理后供其他顾客的自带杯子使用。另一项举措是完全取消一次性杯子,转而使用个人自行携带的杯子、店内已有的马克杯或星巴克方面提供的其它容器。该公司指出,其在韩国的测试运行阶段在该计划的前三个月就防止了20万个一次性纸杯子进入垃圾堆。

为了让顾客加入这一计划,星巴克还在尝试一些激励措施,包括饮料折扣、杯子特别促销和特别设计的清洗站。该公司表示,其2025年的最终目标是为可重复使用的杯子创造一场"文化运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