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6 21:45

华为nova 9 SE发布:1亿像素主摄支持66W快充 2199元起售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植泽坤)3月16日消息,华为推出了新款手机nova 9 SE,拥有1亿分辨率主摄,支持66W快充,官方称35分钟可以充满,售价2199元起,将于3月18日开始发售。

华为nova 9 SE采用6.78英寸屏幕,屏占比94.85%,支持90Hz刷新率,触控采样率270Hz,采用3D后盖玻璃,拥有纳米级纹理设计,配色可选冰晶蓝、贝母白和幻夜黑。

华为nova9 SE

华为nova9 SE搭载高通6nm制程芯片,使用了高导热石墨烯散热技术,官方称使用三明治架构的高导热石墨烯散热方案的导热性能比普通石墨片提升30%。

nova 9 SE内置1亿像素主摄,光圈达f/1.9,支持9合1像素融合技术,除此之外,其还拥有200万像素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oV达到112。在前置镜头方面,nova 9 SE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FoV为78。

nova 9 SE支持前后录像一次成片、双景录像、多机位等功能,在后期剪辑上,用户还可以在手机上使用花瓣剪辑app为视频添加特效滤镜和背景音乐,此外,其还内置字幕识别、音乐自动卡点、动态照片等功能。

nova 9 SE还拥有桌面宠物功能,其根据真实生命体设计的宠物24小时行为,用户可以在手机桌面上操作,用户可以在手机上体验真实养育宠物的乐趣。

nova 9 SE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官方称35分钟可以充电至100%。

HUAWEI Watch 3 星河蓝

除此之外,在发布会上华为还带来了HUAWEI Watch 3 星河蓝配色,该手表支持腕上微信、远程控车等功能,拥有鸿蒙生态应用市场。其还可以根据呼吸率、血氧、咳嗽音、心率变异性等识别肺部感染风险,以及支持跌倒检测,并可在意外发生时及时分享位置信息。

华为nova 9 SE售价

华为nova 9 SE的8GB+128GB版本售价2199元,8GB+256GB版本售2399元,二者3月16日开启预定,3月18日开始发售,华为Watch 3星河蓝起售价2199元,将于3月24日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