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3-16 16:13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什么时候出 MHR曙光发售日期

CAPCOM 于今日晚间10:00以直播方式播出预录好的特别节目「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 特备节目2022.3.15」,宣布《怪物猎人 崛起:曙光(暂译,原名: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预计于2022年6月30日(四)发售。

image.png

以声优诹防部顺一担任旁白的最新影片为首,公开新的故事、未曾露面的怪物和原野、新据点「艾尔卡多」和各具个性的角色等《曙光》最新游戏资讯,也公布了《怪物猎人 崛起:曙光》的商品内容。

《怪物猎人 崛起:曙光》(Nintendo Switch / Steam)是《怪物猎人 崛起(MONSTER HUNTER RISE)》即将于2022年夏季推出的付费超大型扩充内容,内含大量增进《怪物猎人 崛起》游玩乐趣的要素,包括:新的故事和任务 RANK、未知的原野和怪物,还有未曾体验过的动作等。

image.png

《怪物猎人 崛起:曙光》将于2022年6月30日于 Nintendo Switch / Steam 平台同步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