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6 14:15

新版战区模式爆料《光环:无限》或迎来吃鸡元素

在更新了多人模式后,玩家们开始猜测《光环:无限》会迎来哪些其它新变化。近日有爆料称,Certain Affinity 正考虑为该游戏的“战区模式”引入吃鸡元素。有可靠爆料历史的内部人员 HaloHub,甚至在 Twitter 上晒出了一张屏幕截图,上面展示了所谓的新版 Warzone 的各项参数。

如下图所示,其中列出的许多内容,都强烈暗示着新版战区模式将包含某种吃鸡元素,比如空投(Drop Pods)和控制区(Containment Zones)。

起初,《光环 5》的战区模式可容纳 24 人在大地图上与 AI 或其它真人玩家对战,但这也不是我们首次听到与《光环:无限》有关的吃鸡玩法传言。

比如今年早些时候,就有传闻称 Certain Affinity 工作室可能正在为《光环》开发一种受 BR 启发的主要新模式

最后,《光环:无限》已登陆 PC、Xbox One 和 Xbox Serie S | X 主机平台。对于即将到来的新模式,不知你有几分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