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6 10:13

Facebook母公司Meta被欧盟监管机构处以1870万美元罚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消息:路透社报道,爱尔兰数据监管机构周二表示,在对监管机构在2018年收到的12份数据泄露通知进行调查后,对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处以1700万欧元(1870万美元)罚款。

1.png

图片来自Meta

爱尔兰对Meta和其他一些大型美国互联网巨头进行监管,因为它们的欧盟总部就在爱尔兰。该国的数据保护专员说,它发现「Meta Platforms未能采取适当的技术和组织措施,使其能够随时证明它在实践中实施的安全措施,以保护欧盟用户的数据」。

数据保护专员对Meta公司进行了多项调查,去年对其WhatsApp子公司罚款2.25亿欧元,创下了2018年未能遵守欧盟数据规则的记录。

Meta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这次罚款是关于我们从2018年开始更新的记录保存做法,而不是未能保护人们的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