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6 09:40

天猫新增小黑盒抽签订单的付款时效规定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天猫平台 3 月 15 日发布关于《天猫交易时效规定》付款时效规定调整的规则公示。公告宣布新增小黑盒抽签订单的付款时效规定。该规则于 2022 年 3 月 15 日进行公示, 2022 年 3 月 22 日正式生效。

image.png

公告显示,买家自拍下商品之时起,在 1 小时内内未付款的,系统自动关闭交易。商品类型为小黑盒频道“尖货抽签”、“ 1 元抽签”需中签获得购买资格的商品。

天猫平台还在 2 月 28 日发布关于下线天猫车秒贷服务规范的公示通知,为了提高汽车行业消费者购买体验,平台拟升级原车秒贷产品,并下线《天猫车秒贷服务规范》,下线前已经产生的车秒贷业务订单,商家仍需继续履行相应服务。本次规则下线于 2022 年 2 月 28 日公示, 2022 年 3 月 7 日生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