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6 09:15

飞行高度1千米 续航35分钟!小鹏飞行汽车运抵欧洲即将亮相

3月16日消息,小鹏汇天智能电动飞行汽车旅航者X2于3月10日首次运抵荷兰,后续会在欧洲举行官方首发亮相。

旅航者X2是小鹏汇天第五代双人智能电动飞行器,该产品于2020年11月正式立项,2021年6月份成功首飞,计划今年上半年在欧洲进行试飞。

X2首次采用封闭式座舱,全机身采用碳纤维结构,空机含电池重560公斤,可搭载2位乘客,最大载重200公斤。

此外,X2为纯电动力飞行器,续航时间可达35分钟,设计飞行高度为1000米以下,适用于未来城市的低空飞行;飞行过程中,最大飞行时速为130千米。:

同时,该飞行器拥有自主飞行路径规划能力,通过多个传感器,该飞行器可实现对地监控、无死角环境感知、自助返航降落、百公里双向实时通信。

另外,旅航者X2也拥有整机弹射降落伞、24小时监控系统等配置,最大程度保障飞行安全。

此前,小鹏汽车CEO何小鹏也曾亲自驾驶体验过该飞行器,其发博称:连续几天体验低空飞行。400米左右最平稳,安全还是最重要。”此外,还配上了6张低空飞行时所拍摄的风景图,景色优美。

据悉,小鹏汇天由创始人赵德力于2013年创办,2020年由何小鹏和小鹏汽车共同投资、控股。数据显示,小鹏汇天已申报拥有200多项核心技术专利,目前团队成员近700人。2021年小鹏汇天完成超5亿美元A轮融资。

飞行高度1千米 续航35分钟!小鹏飞行汽车运抵欧洲即将亮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