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6 08:45

沃尔沃与星巴克合作在美国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从今年夏天开始,沃尔沃汽车美国公司和星巴克将合作在美国多个地点建立第一个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由ChargePoint供电的充电站将安装在从西雅图到丹佛的 1350 英里长的沿线多达 15 家商店。

充电,充电桩,电动车

在这15个地点,由 ChargePoint 提供的多达 60 个沃尔沃品牌DC快速充电桩将被安装在从西雅图公司总部到科罗拉多州丹佛的 1350 英里长的星巴克各个地点。每个充电地点将相隔约 100 英里,这对于市场上最低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来说也能满足足够的行驶里程。

ChargePoint的直流快速充电桩将在 40 分钟内为沃尔沃的C40 Recharge从 20% 的充电状态充电到90%的电量。

沃尔沃的新闻稿称,任何电动汽车都可以使用ChargePoint DC快速充电桩,但只有沃尔沃的车辆可以免费充电。新的电动汽车充电器的安装预计将于 2022 年底完成。

星巴克首席可持续发展官Michael Kobor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沃尔沃汽车合作,测试我们如何在星巴克门店为客户的电动汽车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