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6 08:40

苹果将在4月重启富士康位于印度的工厂 用于生产iPhone13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苹果iPhone13 预计将于 4 月在印度开始生产,该工厂属于富士康工厂,这座工厂曾经因食物中毒和恶劣的生活条件而遭受抗议停摆。

富士康 (1)

苹果于去年12月在印度钦奈附近的 Sriperumbudur 工厂开始了iPhone 13的试生产,不久后转为全面生产。

根据Business Standard的消息,预计苹果将在 4 月使用 Sriperumbudur 工厂生产 iPhone 13。该工厂生产的 iPhone 将用于印度国内销售和出口到其他地区。

该工厂拥有生产 iPhone 的经验,自 2020 年 7 月以来曾组装过iPhone 11,以及iPhone 12、iPhone XR和初代iPhone SE。

据称,由于12月的抗议活动,审查后的全面生产被推迟。这主要是因为数百名员工因食物中毒寻求医疗救助,同时其他员工抗议工作和住宿条件。苹果对该设施进行了试运行,直到情况有所改善。在1月份工厂重新开工,员工人数严重减少后,人们认为该工厂将在两个月内恢复全速生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