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6 08:38

郭明錤:苹果Apple Car团队已解散一段时间 须尽快重组以实现2025年的生产目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分析师郭明錤发推文表示,苹果公司从事该公司传闻已久的电动汽车的员工团队已经「解散了一段时间」,必须尽快重组,以便在2025年前开始大规模生产该汽车。

QQ截图20220316083824.jpg

据报道,自2014年项目被批准以来,苹果公司的电动车计划面临许多挫折,包括几次领导层的变动。2021年11月,彭博社的Mark Gurman报道说,苹果正在加快该项目的工作,目标是推出具有完全自动驾驶能力的电动汽车。Gurman说,苹果的目标是在2025年推出,但由于开发方面的挑战,这个时间框架可能会推后。

据Gurman称,苹果公司技术副总裁Kevin Lynch去年接管了电动汽车项目的领导权。Kevin Lynch因其在Apple Watch上的工作而闻名,他自2013年以来一直在苹果公司工作,在此之前他是Adobe公司的高管。

苹果Apple Car的传言一直不绝于耳,但如果团队成功重组,该车最早可能在三年后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