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6 08:21

泡泡玛特暂停定制盲盒业务 并杜绝可能的食品浪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针对此前与餐饮品牌联名引发的炒作现象,泡泡玛特在3月15日晚间回应称,在第一时对业务进行调整,在未来与食品行业的授权合作中,全部暂停定制盲盒业务以杜绝可能的食品浪费,并提醒被授权方避免过度营销,在活动机制的设计上遵守公序良俗,提醒消费者理性消费。

盲盒,泡泡玛特

据悉,在今年的 1 月份肯德基与盲盒销售商泡泡玛特联合推出的“DIMOO联名款盲盒套餐”,引发消费者抢购及社会广泛关注。由于出现了不少消费者为了获得限量版的盲盒商品,不惜浪费购买来的食物,这一做法在当时引起不少的争议。

当时,中消协还为此发文称,肯德基作为食品经营者,利用限量款盲盒销售手段,诱导并纵容消费者不理性超量购买食品套餐,有悖公序良俗和法律精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