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5 22:00

315曝光美女主播系“抠脚大汉”:遭点名公司旗下主播已被抖音封禁

直播间里刷一个嘉年华”礼物需要3000块钱,一个帝王套”甚至需要18000多块钱。

是什么让粉丝大哥”不断掏钱刷礼物、打赏?

央视介绍,哈尔滨的聚享互娱传媒有限公司号称全国十强直播公会,下辖30多家分公司和加盟伙伴,拥有3000多名签约艺人、2000多间直播间。

通过几天的调查,记者摸清了聚享互娱公司运营粉丝的套路。女主播背后的男运营把有打赏经历的粉丝大哥”从其他直播间找出来。

男运营会冒充女主播,与粉丝大哥”在直播平台私信聊天,拉近距离后,男运营还会趁机添加上粉丝大哥”的微信,冒充女主播叫粉丝大哥”老公、亲爱的,内容极为露骨,毫无底线,这些人的老公都不止一位,甚至称我想全球都是我老公”。

315曝光美女主播系“抠脚大汉”:遭点名公司旗下主播已被抖音封禁 聚享互娱旗下主播伍伍”的对接男运营

娇滴滴的老公叫着,每天的嘘寒问暖,感人的小作文让不明真相的粉丝大哥”、粉丝老公”被女主播和她背后的男运营深深套牢。

为了让他们尽可能多的掏钱打赏,这家公司使出更狠的一招,连线PK。落后主播发嗲的求助声,直接刺激粉丝大哥”们的神经,不断掏钱打赏。

315曝光美女主播系“抠脚大汉”:遭点名公司旗下主播已被抖音封禁

有传媒有限公司老板说:吃大哥喝大哥,吃完大哥骂大哥。”就这样,公司、娱乐女主播、男运营将不明真相的粉丝大哥骗得团团转,掏空口袋里的钱,不断刷礼物打赏。

根据@央视财经 官微的最新消息,晚会上被曝光的聚享互娱传媒公司旗下主播伍伍正在直播时其直播间被抖音官方封禁。

315曝光美女主播系“抠脚大汉”:遭点名公司旗下主播已被抖音封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