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5 21:15

两款iPad Pro型号的OLED转变可能在2024年发生

一位分析师称,未来版本的iPad Pro的11英寸和12.9英寸机型所配备的屏幕都可能转向OLED形态,两款顶级平板电脑预计将在2024年转向该显示技术。苹果的iPad阵容已多次传出将在某个时候变为OLED显示面板,其中iPad Pro最有可能首先采用该技术。

如果是真的,一位分析师的报告指出,在这成为现实之前,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根据DSCC的Ross Young的报告,苹果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为两款iPad Pro机型进行升级。与目前12.9英寸机型采用的是mini-LED背光而11英寸机型并不包含,Young认为两款机型可以同时更新。

OLED面板可以通过LTPO进一步增强,这将为显示器提供ProMotion可变刷新率的能力,可以进一步延长电池寿命。虽然目前iPad Pro Pro Motion的刷新率在120Hz和24Hz之间,但在以后几代产品中,刷新率范围可能会下降到10Hz。

作为这种情况发生的所谓证据,Young指出,3月8日的一份报告称,LG Display正在开发两种不同的OLED显示屏,目的是成为苹果iPad Pro的供应商。

关于这些平板电脑何时出现,估计OLED iPad Pro型号可能在2024年到来。这似乎与2021年10月的另一个传言相吻合,该传言在报道苹果和供应商三星之间的OLED关系破裂后,提供了新的预计发生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的时间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