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5 20:30

直播:315晚会来了!女主播背后的秘密率先上榜

3月15日20:00,央视315晚会已经已经正式开场,这是一年一度的打假”大会,每年都会曝光一些跟大家息息相关的骗局。

目前,315晚会正在全程直播中:点击观看

在晚会之前,2022年315晚会总导演尹文接受采访时剧透,315晚会首设315信息安全实验室,今年晚会将重点关注网络信息安全和儿童互动产品的信息安全。

晚会开场之后,第一个登场的就是女主播背后的秘密”,揭露了目前女主播运营的陷阱:秀下限打擦边球,在直播中设置价格欺诈陷阱,消费粉丝的信任和情感,将追究直播品牌,主播及主播背后的违法行为。

然后这些女主播背后,都是一个又一个男运营,包括私下给一些榜一大哥亲密的叫老公”等,这些女主播一般只负责在前台楼面,而私下与这些大哥们”的亲密互动都是由这些男运营完成。

除了女主播背后的秘密”之外,今晚还将有以下重点项目的曝光:

翡翠直播的江湖骗术

被操纵的口碑

土坑”酸菜

变味的粉条

围堵校园的抽奖陷阱

电线电阻安全岂容打折

医美培训乱象调查

315晚会总导演尹文表示:315晚会不是为了打击谁,而是给一些厂家一个善意的提醒。你在做好产品的同时,别忘了你的软件背后的安全也很重要。信息安全在万物互联时代,比产品本身更重要,这是我们给大家的一个提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