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5 18:30

华为鸿蒙便携音箱!华为Sound Joy国行明日发布:帝瓦雷联名

在前不久海外举行的华为智慧办公春季发布会上,华为带来了旗下首款鸿蒙便携智能音箱Sound Joy,联合法国高端声学品牌帝瓦雷打造。

今日,@华为智慧生活 官微宣布,华为Sound Joy国行版将于明晚正式发布。

ID设计上,华为Sound Joy采用圆筒形设计,外观为织物制成,机身顶部配有灯环,提供黑曜石黑、云山绿两款配色。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此前表示,Sound Joy整体大小相当于一个水杯,外出携带非常方便,无论是户外活动还是室内会议扩音都很实用。

核心配置部分,华为Sound Joy搭载四单元发声系统,20W全音域扬声器,10W高频扬声器,2个无源辐射器,帝瓦雷联合震撼音效。

同时,可与华为笔记本等设备配对,支持一键传输,两个摇一摇即可组合成立体声。

其他方面,音箱内置8800mAh大电池,可连续播放26小时音乐,支持40W超级快充,充10分钟电可听歌1小时,支持鸿蒙OS操作系统,拥有IP67防水防尘。

据官方预热与爆料来看,在明晚举行的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上,除Sound Joy外,还将带来全新P50系列、MatePad Paper墨水平板、MatePad 10.4 2022、nova 9 SE等新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