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5 16:45

英特尔:Arc A370M移动GPU具有两倍于Iris Xe核显的性能表现

在昨日预告将于 3 月 30 日正式公布 ARC Alchemist 移动 GPU 产品线的之后,英特尔又于今日挑逗了一些性能数据。该公司视觉计算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Lisa Pearce 在一篇文章中提到,ARC A370M 高端 SKU(具有 96 EU)将带来两倍于 Iris Xe 核显的提升。显然,与较旧的 DG1 Xe-LP 设计相比,ARC Alchemist 还具有更高的主频、稍高的 TDP、以及改进的高性能架构。

此外 Lisa Pearce 在文中回答了大家相当关切的多个问题,比如(1)为何要在桌面版 ARC Alchemist 独显发布前,先提供移动版 ARC 产品线?

我们一直在努力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们准备 ARC 图形产品,这是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

我们很高兴从 3 月 30 日开始,推出 ARC A 系列移动 GPU 产品线,并展示 Deep Link、XeSS 等关键技术。

这些技术将为全球大部分笔记本电脑提供支持,且我公司在与合作伙伴打造业内领先的平台方面拥有数十年经验。

通过率先提供移动产品线,我们可利用所有相关技术(涵盖 CPU、图形、媒体、显示、I/O 等),来提供出色的体验。

5.png

1080P 中等画质,性能预告。

(2)首发上市的 Intel ARC A370M 移动 GPU 的预期性能如何?

在保持相似外形尺寸的同时,首款进入移动市场的 ARC 独显产品将带来两倍于 Iris Xe 核显的性能提升。

同时这也是我们首次为 Intel Evo 体验认证计划包含独显硬件,这主要归功于 Power Share 等英特尔 Deep Link 技术。

后续你将看到适用于笔记本电脑 / 台式机平台的 ARC 独显的更高性能配置,从而进一步提升游戏玩家和创作者的体验,更多规格细节敬请期待。

3.png

测试平台 - 细节披露

(3)传说中的 Project Endgame,到底在谋划些什么?

英特尔有意降低当今 PC 游戏的困难和障碍,包括兼容性问题、漫长的下载等待时间、高性能的可变性、以及频繁的补丁和更新等。

想要化解上述尴尬,显然需要对云计算和全球服务等软件技术加大投资并推动创新。

而 Project Endgame 就是一个统一的服务层,能够利用无处不在的计算资源(云、边缘、家庭本地),来改善游戏与非游戏 PC 体验。

Project Endgame 将为英特尔未来十年的实时 GPU 体验铺平道路,目标是在几 ms 延迟内实现千万亿次的计算。

从 2022 年 2 季度开始,英特尔将迈出 Project Endgame 的关键第一步。

最后,英特尔希望将 ARC 独显产品推到每一位玩家的面前,并积极参与有关接下来如何改进和引入新功能的社区讨论。

感兴趣的朋友,还请留意太平洋时间 3 月 30 日(周三)上午 8 点拉开帷幕的 Intel ARC 移动 GPU 新品发布直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