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5 16:31

快手电商:将对1月份超时未发货订单发起主动赔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今天,快手电商发布关于 2022 年 1 月超时未发货订单清理的公告。公告显示,平台即日起对 2022 年 1 月 31 日前应发未发订单进行专项治理。若商家的小店还有 2022 年 1 月订单超时未完成发货,需在 3 月 30 日前尽快完成发货,逾期将按照平台违规管理规则进行处罚。

3660_1647331041.jpg

查看即将逾期订单路径为“订单管理”-“订单查询”-“发货时间”,商家可按需筛选需在 12 小时、 24 小时、 48 小时、 72 小时内发货的订单,及时发货履约。

快手电商表示,平台预计将对延迟发货的订单发起主动赔付;赔付金额为订单实付金额的1%,且单笔赔付金额不小于 3 元,不高于 30 元。请各位商家及时履约发货,提供优质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