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5 16:07

小米MIX 5搭载骁龙8Gen1出现在Geekbench上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小米MIX5将成为小米公司下一个旗舰产品。目前该手机的曝光信息相当的少,我们最近了解到的关于该系列的唯一消息是关于Mix Fold2。不过,小米MIX5又回到了新闻中,这一次它通过了Geekbench认证,显示了它的性能。

小米

小米MIX5已通过Geekbench认证,型号为2203121C。该设备在单核部门得分为 1257分,在多核部门得分为3456分。这款手机内置高通骁龙8 Gen 1 SoC,主频为 1.78GHz。它是一个八核芯片,有 4 个主频 @1.79Ghz,其他 3 个主频 @2.50GHz,最后一个内核主频 @3.00GHz。

该智能手机具有 12GB 的 RAM,预计这款手机将配备不同的运存和存储选项,并在 Android12操作系统的基础上预装MIUI13 。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 MIX 5 将配备改进的摄像头。它可能会带来徕卡调教的传感器。据传该设备配备了一个4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预计将配备一个 5000万像素OIS 镜头、一个 4800万像素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具有2倍光学变焦的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MIX5的其他细节尚不清楚。但我们所知道的是,MIX5将伴随着MIX 5 Pro。有趣的是,小米MIX 5 Pro可能拥有传闻中的澎湃C2 芯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