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5 16:00

Firefox 98.0.1发布:已移除Yandex和Mail.ru

本周一,Mozilla 发布了 Firefox98.0.1。在更新日志中写道:“Yandex 和 Mail.ru 已经被移除,不再作为Firefox 下拉搜索菜单中的可选搜索供应商。所有其他版本的Firefox浏览器仍然不受该变化的影响” 。

火狐

日志中继续写道:“如果你之前安装了由合作伙伴分销渠道提供的带有 Yandex 或 Mail.ru 的定制版Firefox浏览器,这个版本将删除这些定制版,包括附加组件和默认书签。在适用情况下,您的浏览器将恢复到Mozilla 提供的默认设置”。

这些变化将影响任何标记为 Yandex、Mail.ru 或 OK.ru 发行的 Firefox 浏览器。此举是在浏览器制造商发布Firefox98之后不到一周的时间。这个版本的最大变化是全面修改了下载体验。就现实世界的影响而言,对我来说最突出的是需要将浏览器指向我用于下载文件的非标准目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