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5 15:34

三星电子为可滑出的新型可折叠手机申请专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三星电子已为一款智能手机申请了专利,该智能手机可以使用可卷曲和可折叠技术将屏幕长度延长至 30 厘米。

三星1

据荷兰IT媒体 LetsGoDigital 报道,三星电子于 2021 年 9 月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WIPO) 注册了一项名为多重折叠电子设备的专利。该专利采用了紧凑的方形设计,类似于已经在市场上销售的 Galaxy Z Flip 系列。然而,当展开时,它的尺寸会扩大到 Galaxy Z Flip 的四倍。

这是因为该设备同时使用了可卷曲和可折叠技术。如果用户在设备展开时拉动设备底部的两侧,屏幕将像可卷曲手机一样展开。它让人想起传统的卷轴设计,也可以在设备折叠时仅绘制可滚动显示。

1.jpg

(图源:LetsGoDigital)

LetsGoDigital解释说,如果显示屏完全展开,展开时的尺寸将是 Galaxy Z Flip 的两倍。考虑到 Galaxy Z Flip 3 展开时的长度为 16.6 厘米,预计该设备可拉伸至 30 厘米。

该专利还可以折叠显示部件,具有竖屏和横屏两侧的独特结构。LetsGoDigital 解释说,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使用什么结构,但两个直立的显示部件是通过自身的力量拉在一起的。

LetsGoDigital 表示,该产品是一款完美的手机游戏设备。这个小工具的用户可以使用包括 D Pad 在内的虚拟游戏按钮进行额外的多用途工作。然而,这项专利何时真正商业化还有待观察。LetsGoDigital 预测,第一款多折叠电子设备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问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