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5 14:45

性能超越iPhone 13 Pro!曝荣耀Magic4系列国行版入网:共三款

据此前消息,荣耀将在本周四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Magic4系列国行版本。

根据最新爆料,Magic4系列国行版已经正式入网工信部,其中认证信息显示该系列将存在三款机型,与海外版有所不同。

性能超越iPhone 13 Pro!曝荣耀Magic4系列国行版入网:共三款

除了已经在海外发布过的Magic4和Magic4 Pro之外,还将包括国内独享的超大杯Magic4至臻版。

其实,官方在之前宣布国内发布会的时候,就曾暗示将带来更大的惊喜,这也是侧面证实了Magic4至臻版的存在,不过具体与Magic4 Pro在规格上有哪些升级暂时还不明确。

3月17日见!荣耀Magic4系列国内发布或有至臻版 赵明表示:将有超大惊喜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荣耀Magic4采用6.81英寸柔性OLED屏,形态为双曲面居中开孔方案,支持真10.7亿色,像素密度达到460PPI。

采用第三代LTPO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360Hz触控刷新率。

而荣耀Magic4 Pro则改为左上角的长条形挖孔方案,换来的是超广角前摄以及支付级的面部识别,预计荣耀Magic4至臻版也将延续这个方案。

荣耀Magic4系列还首次采用自研的MotionSync技术,手机能够根据不同场景动画渲染速度和手指触控操作实时、快速、智能地调整屏幕刷新率,在保障手机使用体验流畅舒适的情况下,也能有效降低屏幕损耗。

核心配置上,荣耀Magic4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800mAh,支持66W有线快充,荣耀Magic4飘柔和至臻版将升级为100W快充,可以迅速回血。

按照惯例,荣耀Magic4三款机型在影像上也会有一些差别,荣耀Magic4至臻版的硬件规格会是最强的配置。

LTPO+高频PWM调光!荣耀Magic4系列国内发布会定档:3月17日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