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5 12:15

挑战轻薄本性能!RedmiBook Pro首批搭载12代酷睿H45

今天,小米笔记本官方宣布,2022版RedmiBook Pro将首批搭载Intel 12代酷睿H45系列处理器,并暗示将有更高的持续性能释放功耗。

H45是Intel在今年2月发布的系列处理器,采用了Intel最新的Goldedn Cove架构,相比上一代的Willow Cove架构来说,改进明显。

从官方海报提供的内容来看,RedmiBook Pro最高将搭载12代酷睿i7处理器,官方称之为挑战轻薄本性能巅峰”。

而此前Geekbench的跑分成绩,也能够证明RedmiBook Pro将搭载一颗i7 12650H处理器。

i7 12650H的基础功耗为45W,采用6大核+4小核的配置,与主流游戏本常用的i7 12700H相比,少了4个小核心,但依旧能够提供不错的性能表现。

此外,结合昨天海报中出现的巨大散热风扇,与今天海报中的__W,性能狠超想象”,RedmiBook Pro有可能会通过提升功耗的方式,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性能表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