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3-15 09:52

腾讯赠送QQ音乐VIP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今日,QQ音乐宣布,为所有用户准备了100万份7天豪华绿钻会员,一起以“乐”战“疫”,共同期待春暖花开的季节。

据悉,本次活动共赠送全民K歌以及QQ音乐7天VIP会员体验卡1,000,000份,单账号只限领取一次。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成功领取会员后,将在24小时内自动到账,QQ账号与微信账号资产不互通,请在领取前确认需要到账的账号;

QQ音乐表示,如在领取中遇到异常情况,请在全民K歌/QQ音乐APP-「我的」页面-左上角「设置」-「帮助与反馈」里进行反馈。

002mNrIZgy1h09xqlc2g7j60kw13q0ws02.jpg

站长之家获悉,除了QQ 音乐和全民 K 歌,此前,腾讯视频也宣布向深圳地区用户赠送VIP周卡。

根据领取规则显示,本活动仅深圳地区用户领取,每个用户免费领 1 次。在活动页面成功领取会员后,将在 24 小时内自动到账,也可关注“腾讯视频VIP公众号”接收通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