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5 08:43

Canalys:2021年第四季度真无线蓝牙耳机出货量超1亿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消息:据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最新统计,真无线蓝牙耳机(TWS)在2021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增长21%,达1.038亿部,首次突破了一亿部。

6371269002149953833771033.png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在第三代AirPods发布后,迎来两位数的增长。智能设备和音频品牌的强劲表现也促进了TWS市场的增长,抵消了无线颈挂耳机和无线头戴式耳机销量下滑的影响。总体而言,在2021年第四季度,个人智能音频设备的出货量增长7.7%,达1.514亿部。

Canalys 研究分析师 Sherry Jin 表示:「苹果公司优先考虑通过第三代 AirPods 来满足用户对舒适性和易用性的需求,旨在优化AirPods 原始设计的制胜之道。但在产品的舒适性、音质、降噪和价格方面,苹果公司面临着更激烈的竞争。苹果公司欲通过为听众提供有明显改进且综合完善的空间音频体验,来保持市场上的领先地位,但这无疑是一项挑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