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5 08:19

测试结果证实苹果并未在iPad Air5中降低M1芯片的频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新iPad Air5的测试结果显示,苹果并未降低 M1芯片的频率以人为地限制设备的性能。

iPad Air5.jpg

根据Geekbench 5的结果,第五代 iPad Air 中的 M1 芯片与 iPad Pro具有相同的3.2GHz工作频率。因此,iPad Air5的性能几乎与iPad Pro相同。

具体来说,M1 iPad Air 的平均单核和多核分数分别约为 1700 和 7200。这些分数证实了 M1芯片版本的iPad Air的性能与 M1 iPad Pro不相上下,同时CPU性能比配备A14仿生芯片的第四代 iPad Air 快 60% 到 70% 左右。

苹果为新款 iPad Air5 发布的新闻稿说,“iPad Air中的 M1 芯片为要求最苛刻的应用程序和工作流程提供了巨大的性能提升,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电源效率和全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M1芯片于 2020 年 11 月首次在 MacBook Air、13 英寸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中推出,具有 8 核 CPU、8 核 GPU 和 16 核神经引擎。

鉴于A15 Bionic芯片在第六代 iPad mini 中被降频至 2.9GHz,而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Max 等其他设备的降频为 3.2GHz,苹果决定不降频 iPad Air5中的 M1芯片是值得注意的。降频芯片导致 iPad mini比iPhone 13型号慢2% 到 8% 左右。

除M1芯片外,新款iPad Air的主要功能还包括升级后的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 Center Stage、蜂窝版本支持5G 连接、高达 2 倍速度的 USB-C 端口用于数据传输,以及新的颜色选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