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5 08:22

微信打击网络诈骗;深圳居民可免费看腾讯视频一周;iPhone支持戴口罩解锁

微信打击网络诈骗

昨日,微信安全中心称,针对参与实施欺诈行为的相关帐号,将视违规程度采取阶梯式处罚,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手段:

✦ 对确认欺诈帐号、组织欺诈群及恶意收款号进行功能限制、帐号封禁等处理,对于多次违规者,将加重处罚;

✦ 对确认欺诈支付账户进行冻结处理;

✦ 将作恶团伙涉嫌违法犯罪的证据线索,提交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 对于间接参与,为欺诈犯罪提供协助以及为欺诈团伙提供相关犯罪资源等破坏平台环境的行为,微信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微信公布数据称, 2022 年 1 月至今,经用户投诉及平台核实,共计对超过十万个确认存在欺诈行为的帐号进行了阶梯式处理,对三万多个确认存在欺诈行为的微信群进行了封群处理,后续仍将加强打击力度。

QQ截图20220315081923.jpg

深圳居民可免费看腾讯视频一周

近日,腾讯视频宣布,深圳地区用户可免费领VIP周卡。

根据领取规则显示,本活动仅深圳地区用户领取,每个用户免费领 1 次。在活动页面成功领取会员后,将在 24 小时内自动到账,也可关注“腾讯视频VIP公众号”接收通知。

此外,如在深圳使用移动网络无法领取,请尝试切换到WIFI网络进行领取。如需帮助请联系腾讯视频客服:0755-22731230。

QQ截图20220314201227.jpg

iPhone支持戴口罩解锁

今日凌晨,苹果发布了iOS15. 4 正式版更新,戴口罩解锁iPhone功能正式上线。用户可以在“设置”——“面容 ID 与密码”——“戴口罩使用面容ID”中找到。

功能介绍显示,若用户戴上口罩进行面容ID解锁,iPhone可识别眼睛周围独有特征进行认证解锁,但这需要用户重新录制一次面容ID。

值得一提的是,该功能仅面向iPhone 12 及后续机型。

QQ截图20220315081017.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